close

某男子:「哈囉小黛,我是海爾!」

 

映入小黛眼簾的是名身穿黑色西裝的男子,果然十分俊美,這使小黛有些許的心動,兩人相談甚歡,對話十分投機。而對話到了最後小黛拿出了她準備好的禮物給了這名男子。

 

小黛:「很高興可以與妳會面,以後還得多請教你許許多多的音樂知識,不過你好像有些緊張,講話好想沒像網路時這麼自然,不過還是很開心你能出來與我會面。」

某男子:「嗯……是啊,我不太擅長與人面對面接觸,謝謝妳的禮物。」

 

兩人之後就分開了,回到家以後,小黛繼續開網路跟海爾聊天。

 

小黛:「好開心今天與你照到面,不過你實際給人的感覺真的跟網路不太一樣。」

海爾:「嗯?怎麼說呢?」

小黛:「我感受得到你十分有內涵,但你的談吐似乎沒有在網路上的自然,不過應該不只這樣,可能是因為你比較緊張的樣,聲音怎麼低好幾度,哈哈!」

海爾:「嗯......是啊,我是有些緊張,我想我們還是來探討妳這次比賽的過程好了。」

小黛:「嗯,好,那我們以後可以常見面嗎?我想要再跟你多當面聊聊。」

海爾:「嗯,好的。」

 

於是小黛開始與這名男子常常見面聊聊有關音樂的知識,但小黛總覺得好像缺了什麼,可能他真的比較不擅於與人直接接觸,在小黛的心中,海爾是個精通各方面領域的人,每次在網路上聊天,海爾總是會天馬行空的說各式各樣藝術的美學,不論是音樂、繪畫、雕塑、建築,他都能談,但一見到面卻變得只能討論音樂,這讓小黛十分納悶,小黛心想可能是他比較緊張吧,於是她決定下次主動跟他聊其它的藝術知識促進彼此的交流,豐富彼此的對話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