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假期,不用去上課了,平常的課業繁重總是把小黛壓得喘不過氣來,雖然在術科的表現十分優秀,但她的指導老師也相對地特別要求她,並對她有著很高的期許。

 

每天的假日小黛最喜歡上網跟某個暱稱叫海爾的網友聊天,海爾總是在他的個人網站上許許多多的各人藝術品,而且也會分享許許多多他所創作的音樂,是個十分有才華的人,只是從來沒有人見過他的樣貌。

 

小黛總是請教他許許多多的音樂知識,並且海爾也會透過音訊來教她音樂,可以說小黛之所以能有高超的歌唱技巧許多是因為海爾的傳授。

 

小黛一直十分崇拜這位從來沒見過面的音樂大師,這天的假日,小黛又上網與海爾聊天。

 

小黛:「我下個月就要上台獨立演出了,應該會轉播,我想你應該也可以看到吧。」

海爾:「妳一定會有很好的表現,我期待妳的演出。」

小黛:「話說你為什麼從來不放自己的照片呀,我從來沒看過你的樣子耶。」

 

海爾沉默不語,小黛不明白怎麼沒回,於是又接著說:「如果這次比賽得第一名的話可以相約見個面嗎?我想要感謝你。」

海爾:「好。」

 

於是海爾就下線了。

 

果不其然,小黛的表現極為出色,並得到了第一名的寶座。於是便與海爾相約見面,這是小黛與海爾的第一次會面。小黛坐在一個坐位上等待,期待著會是一個怎樣的人,小黛開始想像他的樣子,會是一個英俊挺拔的男子呢?還是溫文儒雅的書生?就在此時,一名男子坐到了小黛的坐位前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