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英九蘇貞昌蔡英文  

此為我與某朋友所玩的接龍小說改編,以下將這位朋友稱為A(數字)Noir稱為B(數字)

 

首先,我朋友出題。

 

A1:小蔡是個有著男同志靈魂的女性。(這是啥鬼啊!好,我也不甘示弱。)

 

B1:小蔡的蔡是她的姓氏,她名叫英文,有著男同志靈魂的她為此感到自卑,決定加入政壇為國效力!

 

A2:一天她到了政黨的政營,卻發現有個黨員正在吃人!(這啥鬼啦!)

 

B2:仔細一看,那不是貞昌嗎?小蔡一直暗戀著貞昌,但她看到這情形完全嚇壞了!

 

A3:小蔡看了看地上的死屍,發現那不是上次被她失手槍殺的民眾嗎?不過應該已經被冰在冰櫃裡了才是,怎麼會出現在這裡?

 

B3:貞昌:「小蔡,其實我一直深愛著妳,我願意為妳做一切!把這吃了比較安全,才不會被發現。」

 

A4:小蔡:「妳娘卡好哩,不早說!害老娘等這麼久。」

 

B4:貞昌:「唉唷,人家會害羞嘛!別看我這樣,我其實是有著女同志靈魂的男生。」

 

A5:突然,外面有個人瘋狂地敲門,是敵方政營的人來了!

 

B5:小蔡:「糟了,是馬英九!他又要跑來這躲他老婆了!」

 

A6:貞昌眼看不對勁,趕快拿起了油桶澆滿地面,打算要把這燒了毀屍滅跡。

 

B6:此時此刻,馬英九卻騎著沒有鹿茸耳朵裡長很多毛的鹿衝了進來!

 

A7:但由於地面上滿布著油,馬英九一不小心滑倒了並滑出了政營本部,同時也點燃了火苗。

 

B7:大火很快地延燒了整個政營,兩位愛侶十分無助,小蔡開始求佛主說,拜託救救我們吧!我願一生為你做事。

 

A8:說著說著,整個政營就爆炸了!十年後……

 

B8:一名奇異男子來到了善導寺要見一名蒙面的比丘尼,說是為了找出自己的身世。

 

 

 

到此,我們已經接不下去,有興趣的人可以幫忙接下……

 
arrow
arrow

    N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